瓜瓜子

春天不死,岁岁年年!

个人置顶

大家好,我是瓜瓜子!可叫我小瓜。


首先,很高兴在老福特上认识大家,我永远爱你们!


我填坑看心情。文有时候逻辑会有点问题,欢迎评论区指正。


关于隐藏结局和彩蛋

有一部分是付费内容,但价格通常只是糖果,收费也只是因为没钱买太太的谷子了,通常为免费内容字数的2/3。


关于我的文章

短文字数在1000左右,中篇字数在4000-7000左右,长篇10000起步,万字文章挑战完成,正在练习控制篇幅和人物情感的描绘。

文章如果是续集类型的会在评论区置顶留下屁股层,在底下可以用【更新求踢】的表情。


关于我的圈子

圈子列表:

哈利波特

史圈(青山松柏、政斯、玄亮、元白、神荆、万张、红楼双星)

夜的命名术(完结,已退,想看自己找我主页的合集。)

第一序列

我有一座恐怖屋

修真聊天群

超神机械师

诡秘之主

GB

BL

GL

尖子生


……

欢迎你的补充!


关于约稿和脑洞

如果有什么脑洞的话,请通过以下几个方式反馈给我

1.提问箱

2.评论区(首页置顶优先~)

3.私信

约稿详情:

关于雷点

  

  ①找我推书,问我什么书好看,然后开始在我面前说这书xxx角色不好的行为。

  ②可以对我的写作技巧批评,但不要人身攻击

  ③在我作品下打小广告


关于我

部分文章包含付费内容,请谅解,不要再私信问我了。


偶尔咕咕,但不会坑,如果咕咕一般是因为我在反思自己写作上的问题。

我会继续努力的。

  

关于高级粉丝

适用人群

1.GB爱好者

2.百合爱好者

3.尖子班

4.适白

5.影视同人


请留下一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,这对我真的很重要,谢谢!


欢迎提问箱找我聊天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次编辑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4年,2月23日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瓜瓜子

  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