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瓜子

春天不死,岁岁年年!

除夕贺岁篇|04|朋友

cp:罗尘/云尘

神代云罗x庆尘

有车,QQ私信我即可获得,车还在写,写好了会发

ooc,慎入谢谢

时间点:22号城市,黑天鹅酒吧,庆尘饰陪酒的陈岁

懂得都懂,是陪酒梗,某大大强烈推荐的



你是我的朋友,所以我会帮你;

你是我唯一的朋友,所以你如果要死,必须死在我手里;

但我却奢望,成为你唯一的朋友,因为你是我的唯一。

——题记


明明已经是除夕,可黑天鹅酒吧里仍然人声鼎沸,数十名神代子弟簇拥在神代云合和神代云罗身旁,二人似乎都很快乐迷醉,在神代云合身旁还有一位酒吧里的侍应生,明明簇拥在众多面色通红的醉鬼之中,却又有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之感,格外请冷。


庆尘现在已经成为酒吧最火的侍应生,黑色马甲、白色衬衫、紧绷的黑色西装裤在庆尘身上穿出了别样的风味,看上去斯文而又优雅。


“您的威士忌。”庆尘眯着眼笑了一下,压下杀意,低头将就取出,全程毫无破绽。


为神代云合开了一瓶威士忌,他身边的女伴看了一眼庆尘的身材和容貌,皱了皱眉,神代云合只是接过酒喝下,手放在少女后腰上,不一会便带着少女和保镖离开了,他还要去赌场钓鱼,最后带着少女回家。


“嘿,这位我就不必再介绍了,他就是我们黑天鹅的头牌侍应生——陈岁!各位要知道,我在玩游戏这方面都赢不了他。”神代云罗浅笑,瞬间迷倒一大片女士,没过一会儿,神代云罗身边已经聚满了美女,他则兴致勃勃的对王经理说道:“这些女士的账单,都记在我身上。我这辈子,可是最喜欢跟美丽的女士打交道了。”


此时神代云罗看上去倒是像一名花花公子了,白色狩衣上浅浅的印着一个玫红色的口红印。黑天鹅餐厅里欢声笑语,那位身穿白色狩衣的神代云罗,仿佛一颗明珠似的,在人群中熠熠生辉。


说话间,一把拉住庆尘,笑眯眯的看了他一眼,白皙的手抓住庆尘的手腕,不由分说的把庆尘拉到自己旁边的座位上,身旁几位神代家族的子弟自来熟的和庆尘打招呼。


庆尘身子紧绷的坐下,神代云罗见状调笑着用那双手拍了一下庆尘被西装裤禁锢着的翘臀,庆尘表面笑嘻嘻,内心mmp,但还是放松一些。


“这才对嘛,别那么紧张。”


不久后庆尘懒得继续陪酒玩游戏,干脆故技重施的装醉,知道神代云罗也拿他没办法。谁知不知道是谁提议捉弄庆尘一下,于是神代云罗很乐意的将庆尘揽到怀里,轻轻托起他的双腿放到自己的腿上,又摆弄着庆尘的胳膊搂住自己的脖子。


很快,那些神代子弟们纷纷离开,神代云罗则给王经理使了个眼色,对方立刻递给神代云罗一张房卡。


神代云罗笑着双指夹住房卡,歪过头眯了下眼睛,带着庆尘离开。到了房间里,庆尘连忙想要起身,双腿却被神代云罗控制着,换了姿势,变成跨坐在神代云罗身上。说话间,神代云罗解开庆尘的领带,纤细的手指将领带绕着庆尘的头捆了一圈,堵住了他的嘴。


气氛有些暧昧,庆尘见神代云罗没有松手的打算,只能说:“你就这么对朋友啊!”


神代云罗却半是劝哄半是威胁道:“如果你不是我朋友,你现在已经死了。”


庆尘还是不死心:“谁想做你朋友,快放开我!”


感受到自己被禁锢住的双腿旁有些热,不由挣扎起来。


神代云罗笑着松开手,不紧不慢的看着庆尘脸红着跌坐在白色大床上,发型都凌乱了几分,正喘着气。


“你不想做我朋友,难不成你想做我男朋友?”神代云罗闷笑,温声在庆尘耳边低语一句。


庆尘脸红,却只是干瞪着他,因为嘴被领带封住了。


“你不说话,我就当你是默认了啊……”神代云罗说着,俯下身来,“那就让我教教你,我的男、朋 、友,我们应该怎么相处……”说着,他将狩衣的宽大口袋抖了抖 ,从中掏出一个白色的药片。

  

他等这一天太久了,不禁吞了口口水,喉结滚动,将药掷在酒杯中,骨节分明的手指掐着高脚杯的颈缓慢摇晃。

 * 


后来,神代云罗无意间翻看庆尘的通讯录,发现标有朋友的只有一个人,是他自己,他终于露出真心的笑容了,看来昨天成果不错。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25)

热度(16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